close

IMG_4271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蔥油餅,這麼多年來他始終維持者這另我難忘的味道.

雖然位置不變,但它最早的時候只是在樹下的一台小攤車,由一位阿婆經營

當年一塊蔥油餅才10塊錢+蛋變15元,對於當時還是小學生一天只有20塊零用錢的我

是放學點心最好的選擇,份量充足又好吃,就算如今我只要經過此地都會不忘帶走這一份好味道.

 

 

 

 

IMG_4268 

看到這樣的大熱天,還有許多人排隊吃熱呼呼的蔥油餅

就不難想像它有多麼吸引人吧!

 

 

 

IMG_4274

雖然每次經過排隊人潮都不少,但其實我覺得店家出餐速度也算蠻快的.

只要不是剛好前面的人要一次買十幾份,通常不知不覺就排到最前面了.

 

 

 

IMG_4279

大家一定很好奇畫面中的養生奶瓶要拿來做啥吧


其實當年阿婆經營的時候就是用養生奶瓶現場桿麵團.

為了維持不變的好味道,這個特色至今都還是完整的傳承下來喔!

 

另外餅皮桿好後才現場直接,灑上蔥花這點,也是一大特色喔!

 

IMG_4276

可能因為是用豬油炸的,這炸起來餅的皮吃起來還真是給他很香.

 

 

 

IMG_4275  

個人吃蔥油餅最喜歡能自由的抹上醬料了~~~~!

甜辣醬給他豪邁的抹上去就對了!

 

 

 

IMG_4281  

蔥油餅+蛋 25元!

最後來說說口感摟~~

餅皮有點彭彭的,吃起來非常Q~~

因為是用豬油炸的吃起來超香.蔥花現灑口感超新鮮.

配合醬料跟蛋的完美結合.

加上這CP值及高的價格!

我只能說 大 力 推 薦 !

有經過礁溪的時後可以順道來吃吃看喔!

 

---------------------------------------------------
礁溪柯氏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六~日09: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礁溪 蔥油餅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