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5

話說前陣子發現了這家貌似新開的店,沒記錯的話這店址本來是間麵店。

不過雖然是新開的,生意卻非常的火紅,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在排隊等者剛出爐的燒餅。

就讓本人來看看是否有啥吸引人的地方吧!

 

 

 

IMG_3554

製作過程是開放式的,常常看到排隊等出爐的客人邊等邊看。

想必店家是對自己的製作過程很有信心吧?

 

 

 

 

 

IMG_3556

價格以我多年在燒餅界打滾的情況看來,這價位算是蠻便宜的了!

接下來就是為了做最詳細的調查,本人犧牲自我每個給他點一個啦~~!

 

 

 

IMG_3546

起司饅頭(烤)$20

雖說名稱是饅頭,不過口感紮實、充滿了彈性。

咬起來非常爽快!!

內餡起司則扮演了搭配的角色,越咬越香甜。

這個好阿~~!

 

 

 

 IMG_3547

小蔥餅$10

個人覺得一般般。

 

 IMG_3549

高麗菜餅$15

味道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就蠻好吃的,可是卻沒什麼過人之處。



 

IMG_3550

韭菜餅

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

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居然有豆干!

才剛說高麗菜沒啥特別,這個韭菜馬上給我重重的一擊,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燒餅裡面有豆干的。

而且搭起來居然意外的好吃!有驚喜GOOD!!

 

 

IMG_3695

碳烤燒餅$20

長長一條才20元在這物價上漲的年代算是蠻划算的。

看起來蠻像是我們常吃的蔥花捲的感覺

味道的話,個人覺得這家的強項應該是在餅皮,吃起來有點類似北方大餅的口感。

很有嚼勁,越咬越香,搭配蔥的味道增加香甜。

算是成年人會喜歡的口味吧!

 

 

 

IMG_3696  

紅豆餅$10

說真的,裡面我覺得就他最普通。

 

整體來說這家是可以推薦的!

個人最喜歡的應該就是 起司饅頭 跟 韭菜餅

麵皮越嚼越香甜這點我也很喜歡,店家可能是為了不讓內餡蓋過餅皮的味道才會如此搭配。

大家有空來羅東玩可以來吃看看喔!

地點就在羅東後火站後附近而以喔!

---------------------------------------

五結碳烤燒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五結路三段745號
電話:03-95589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五結碳烤燒餅 燒餅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