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259 _DSC2260  

【侏儸紀牛排】

是一間在冬山小有名氣的牛排館,常常假日就人滿為患唷,其實它換過幾次點,之前在靠近冬山河的地方,現在搬到比較靠近冬山市區一點,

這次聽說店面是自己買的,搬家也一段時間囉!一年前他剛開幕就帶表妹們來吃過這間人氣最旺的雪花牛,當時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今天台北朋友來就帶他們來吃看看囉!

旁邊還設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也方便許多喔!用餐空間也變大了!有兩層樓的用餐區,但是今天人沒有很多所以工作人員說沒有開放二樓用餐區

不過一樓也不錯啦!採光明亮,只是二樓有我最愛的線廉做隔間感覺必較有氣氛。

_DSC2266  

 點餐囉!所有的排餐都在桌面上囉!價格也一目了然

紅茶無限量供應唷~

_DSC2261  

最近的新品推薦,但是....感覺分量很大,所以.....我就吃平價一點的,份量也少一點的

_DSC2264  

這師傅也太厲害了吧!

這碎皮濃湯膨脹的好高,形狀真是漂亮,火侯真是控制得恰到好處,哈哈!視覺效果很美味

外觀給他100分

_DSC2269  

濃湯味道很濃郁、加了脆皮奶油味道更香,調味也調的恰到好處,好喝!

_DSC2276  

這是老公點的沙朗牛,牛肉吃起來不會太老,因為它是鐵板的,所以老公點3分熟,上桌剛好5分熟,是牛肉最好吃的狀態

_DSC2280  

我點的香煎雞排

其實我很怕牛肉又老又硬,雖然我還年輕有牙齒,但是我還是要好好保護牙齒呀!

所以我點了我最常點的雞排,就不會又老又硬囉!     我的雞蛋弄破了

雞排有醃漬過,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_DSC2283  

甜點是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可能是夏天吧!

所以他用冰淇淋,我記得去年來吃不是冰淇淋耶!

不過,吃完主餐,我已經飽到冰淇淋吃不下了!

_DSC2290  

侏儸紀牛排館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743號
電話:03-959-2122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2:00
價位:大約12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