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9.JPG  

前一陣子去吃了間位在宜蘭的平價泰式料理 - 泰錝。 真的非常好吃喔

IMG_4151.JPG  

這家位於羅東的泰式料理的生意非常好,這次漁人跟家人因為有提早訂位 [ 雖然到的時候還是有小小的等了一下 ],到現場的時候每一桌都是滿的,而且門外已經有人在等候桌位了,所以在這裡漁人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可得先訂位呀!

IMG_4191.JPG  

一進入餐廳的整體感覺,透出濃濃的泰國風味,但是整體裝潢卻有隱隱泛有時尚的氣息,個人覺得氣氛算是相當不錯的!!

IMG_4152.JPG  

一翻開菜單發現,天呀,怎麼都如此平價呀!連不常見的綠咖哩在這裡都有販售喔!

IMG_4159.JPG  

再來這裡的飲料不僅是無限續杯,連水杯都是充滿濃濃泰國風情的錫杯耶!彷彿置身在峇里島的氛圍當中了!

IMG_4169.JPG  

整體來說上菜的速度算是非常迅速的了,第一道是充滿了酸辣口感的檸檬雞,些微酸辣口感滿覆在炸的金黃酥脆的雞腿肉上,輕咬一口,飽滿的肉汁與酥脆的外皮,在配上裹覆外皮的泰式酸辣醬,整個非常開胃。

IMG_4172.JPG  

搭配的米飯除了是以錫來盛裝之外,其米飯也非常講究的以泰國香米來做為提供,充滿濃濃特殊風味的香米,著時令漁人一口接一口啊!

IMG_4176.JPG  

再來就是市面上很少出現的蝦醬烘蛋,濃郁的蝦醬搭配烘煎酥軟適中的煎蛋整個就是好吃的爆炸,獨家的絕美風味非常值得推薦!

IMG_4177.JPG  

接下來就是漁人最愛的綠咖哩啦,獨特的香茅入味搭配上椰漿等多味香料,讓漁人多吃了好幾碗飯,吃綠咖哩的時候可以搭配香米一起食用,味道整個棒到不行,這是一道非常值得推薦的料理!

IMG_4182.JPG  

接著是這一道非常下飯的打拋豬肉,細碎的豬肉搭上微酸的番茄與些辣的醬料拌炒,光是這一道菜漁人就可以三碗白飯下肚了!

IMG_4188.JPG  

最後出現的是香茅牛肉片清湯,淡雅的高湯以香茅入味,看似平平無奇,一口下去漁人只能說一個"讚"字呀!

u店家資料:

 

店名:泰錝泰式料理

 

地址: 羅東鎮興東南路73

電話: 03-9571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