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6

有天,朋友來我家拜訪,既然都要來了,我就順便請他買了個午餐過來。

本以為應該只是路上隨便買買的牛肉麵,沒想到居然意外的好吃,讓我還想再吃一次。

再詢問下才知道了這家"趙家牛肉麵館"

 

 

IMG_6591

找了一會才找到,外表看起來就和一般麵店沒啥不同。

難怪我一直沒發現@@a

 

 

 

IMG_6569

由於此時以離用餐時間有點久,大概是4點吧

店內只有老闆娘和兩組客人,這真的就是朋友說的牛肉麵店嗎?我不禁開始懷疑起來。

 

 IMG_6572

先來盤小菜看看,是不是其他菜色也做得不錯?

 

IMG_6573 

豆干跟一般麵店吃的有些些不同,這裡的豆干滷的非常入味,口感偏硬,有點像是大溪豆乾那種感覺。

不過滷蛋卻沒有滷到非常入味,這點有點可惜。

 

IMG_6585

素雞
味道還算ok,似乎沒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普普通通。

 

 

IMG_6576

牛肉麵$70

這年頭要到哪找70元的牛肉麵,而且還這麼好吃,天阿!

當初就是這清爽卻又濃霧的湯頭讓我印象深刻,手工麵條口感也非常的Q

牛肉的話吃起來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家常味,而且肉也蠻大一塊的,只能說是超值又美味,

在此真的是給他大大推薦!

 

IMG_6581

水餃10顆$35

基本上只要看到有水餃我就會忍不住點一份。。。。
一顆3.5份量也是比我預計的大顆,老闆真的佛心來著阿~~~~~~~

 

IMG_6587

而且,居然意外的很好吃!
高麗菜吃起來非常的新鮮,還帶點脆脆的口感,搭上碎肉鮮甜的提味
我只能說這水餃馬上加入我的口袋名單,算是這次意外的驚喜了。

基本上目前感覺這間店不論是價格與味道都非常令人滿意,
有機會應該還會來吃吃看,還有沒有什麼沒發現的好菜色,
到時候在與各位分享瞜!

 



--------------------------------------------------

趙家牛肉麵館
早上11點30分~晚上8點30分
每週六公休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家牛肉麵 宜蘭 水餃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