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4

這次介紹的可是礁溪相當厲害的30年老店,這裡的雞肉只能說是每逢佳節拜拜,

我們家必買的桌上佳餚,我想神明看到是"姚雞庄"的雞肉一定也是非常滿意

 

 

IMG_6601

可別因為這間店小小一間就小看它阿,就算是平日還是有很多饕客為了這難忘的美味,特地來購買整隻雞。

而且晚來有很多熱門商品可是會一掃而空阿~~!

 

 

 

IMG_6592

可以看到這裡的不論是雞的品種或是料理方式都相當豐富與專業,基本上口感與味道都有差異,

不過都很好吃這點我是絕對肯定。 

 

 

IMG_6602

除了雞肉以外還有賣鴨肉,看起來也不錯,改天在新增一篇鴨肉的心得好了。

 

IMG_6594

看看這金黃油亮的燻雞,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下車買一隻雞回去呢。

 

 

 

IMG_6604

整隻黑漆漆的黑骨雞,實在是非常搶眼。

 

 

IMG_6605

方型的外帶盒可以說是相當方便,回家打開就可以大快朵頤,比起一般只用塑膠袋裝方便多摟!

 

 

IMG_6606  

雖說口味眾多,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鹹水雞,油而不膩,肉質鮮甜又彈牙,味道也不會死鹹,重點是雞肉非常新鮮!

有來礁溪的朋友我都會強烈推薦,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嘗嘗看喔。

 

 ---------------------------------------------

店名:姚雞庄

電話:03-988126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姚雞庄 礁溪 宜蘭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