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888  

冬天到了!我最愛的就是泡個暖呼呼的溫泉浴

但是今天sophie我不是要來泡澡啦!是要來泡腳耶!嘻..嘻..嘻..

因為假日也不想閒在家沒事嘛!

所以一早起床就直奔礁溪囉~~~衝阿......

今天礁溪一日遊第一站就是"礁溪溫泉公園"囉!

這個公園和湯圍溝公園是不一樣的地點喔!

這裡位在長榮鳳凰酒店的旁邊

每次到礁溪必來的地方之一

_DSC3863    

 停好了車,馬上就往公園裡面衝~

一向到了冬天就愛下雨的宜蘭,今早太陽還挺大的,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走進公園裡,彷彿置身在森林裡

公園裡綠意盎然,加上陽光的揮灑,伴隨著蟲鳴鳥叫聲

公園裡保有原有的地形及大樹

_DSC3865  

 公園內的溫泉庭園造景池,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日式風格的造景、

利用砌石堆砌成的池塘

庭園旁就是森林風呂泡湯區,在這裡泡湯不僅可以享受身體肌膚的放鬆

更沉澱心靈的紓放

但是sophie我並沒有進去耶!(= ="因為我沒有帶泳裝啦!)

_DSC3848  

 森林風呂的售票處

原木搭建而成的售票處,打造了原始森的風貌

這個應該是公家單位設置的

_DSC3853  

 售票處的右邊是女湯區、左邊是男湯區

不敢太靠近拍照,怕人家以為我是偷窺狂,那就不好了!

整個建築風格非常的日式風

_DSC3850  

 如果沒有帶毛巾或盥洗用品這裡還有賣喔!

泡完溫泉還可以點杯咖啡或飲料在休息區喝咖啡

享受庭園的景觀

_DSC3872  

 接著來到了今天的主角地區........."泡腳區"

長榮鳳凰酒店就緊鄰著公園旁,

遠遠的就看到大大小小的人再泡腳囉!

而我當然也要來參一腳囉!

_DSC3873  

 看到這個告示牌了吧!

先來去把臭腳丫洗乾淨再下來喔!

每一個池都設有溫度表,因為有的人喜歡燙一點的、有的人喜歡溫溫的,

可以依個人能適應的溫度選擇泡腳池喔!

_DSC3883    

這個是泡腳區的源頭池

溫度非常的高,所以不要輕易把腳伸進去喔!會煮熟

但是它也不是可以煮蛋的池喔!看起來像是清水地熱的煮蛋池,

它的溫度只有四五十度,還不能煮蛋啦!

_DSC3874  

 哈哈!知道要來泡腳,所以我穿了短褲,就不怕濕囉!

這溫泉水看起來還滿清澈、水溫也恰到好處

泡完皮膚真的會滑溜滑溜的耶!

_DSC3886  

 

泡完了腳!

準備離開時,看到這個很漂亮的溫泉池

是不是感覺像來到日本了的感覺啊!

晚上的時候這裡都會打燈光

也會有不同的景致喔

_DSC3892  

水溫溫的、清撤見底

離開前....還是來把玩一下

有來礁溪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裡體驗一下森林溫泉的泡腳饗宴


礁溪溫泉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