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0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宜蘭的老店吧!其實本人是非常熱愛水餃

水餃可以算是我下班最常吃的東西了,就連周遭的朋友也常對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又是吃水餃了!!

不過我就是無法拒絕水餃

這次介紹的是宜蘭市內蠻有名的水餃店,可以說是南塘水餃的競爭對手。

IMG_6387

天天來水餃館~~~~~

是的,有一段時間我還真的天天來呢!

水餃一顆4元在現今高物價的社會算是一般平價,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

 

 

IMG_6377

首先吃水餃一定要配酸辣湯,這已經是江湖的老規局了,不用多說點了就對。

雖然40元的酸辣湯份量十足,不過味道卻普普,稱不上是可以推薦就是了。

料則是切大塊的類型,個人私心比較喜歡細一點的。

 

 

 

IMG_6378

既然是能跟南塘水餃做比較,那當然想必是不可缺少這一大碗的蒜頭配料啦!

 

 

 

IMG_6385

水餃本身份量還算ok,肉的比例與一般水餃則偏多,喜歡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還帶有點胡椒調味,就算不加醬味道還算蠻夠的喔!

 

 

 

 

IMG_6389  

真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環境給他有點感覺不是很乾淨,算是蠻可惜的一點。

不過同時也帶有老店的感覺,似乎又感覺特別好吃,還真是讓我矛盾。

--------------------------------------------------

天天來水餃館
03-935-8526
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天天來水餃 水餃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