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860      

這天下午從長埤湖玩下來,大伙兒肚子也有點餓了!

剛好經過三星市區的一個轉角,發現這小攤販有賣吃的!

原本已經開過頭的車子,又轉回來看看

大伙兒便興沖沖的衝下車去買

而且全部都是...."20元"喔!不貴吧!

_DSC2859  

 我就跟這位.......奶奶(應該稱她是奶奶吧!?)

聊天了起來

老闆跟這位年輕的奶奶都很健談

我說要幫他們拍照,老闆急著說:你拍阿嬤啦!他做二、三十年了!他比較老經驗了!  

所以我兩個都拍囉!嘻嘻.....

聊著聊著大伙兒已經吃起來了

切~一點兒都沒有等我

_DSC2865  

老闆把炸好的先放在上面瀝油,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而且油鍋裡面的油也滿乾淨的,吃起來較安心

_DSC2861  

阿嬤現包的春捲喔!

地瓜是整片下去炸,不是地瓜絲唷!

所以地瓜的味道很香

 _DSC2868  

醬料就這三種....甜辣醬....醬油.....胡椒

愛吃什麼醬自己用喔!

_DSC2869  

這是老公點的春捲,外皮真的非常的脆!

餡料也很豐富,而且除了韭菜還加了高麗菜,口感更清脆。

_DSC2873  

 我點一個米糕,米糕是甜的

我問老闆這要不要加醬料?醬料要加哪個比較好吃?

老闆建議我吃原味就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加點胡椒試試看

加了胡椒其實非常好吃,因為有點甜甜鹹鹹的,又有胡椒香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米糕軟Q

_DSC2872  

 扁扁的是菜頭糕,我個人比較覺得沒味道,但是點的人說很好吃我也不知道!

所以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_DSC2876  

正當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就有客人再上門囉!

在這三星小市區,阿嬤的攤子算客人多的囉!

 

_DSC2878  

想說要介紹大家知道我在哪吃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在哪裡耶??

還好我聰明,嘻嘻......

_DSC2871  

就在這個地址的房子前面,大家方便找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