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976  _DSC2964

今天難得國中學長來宜蘭找我

還指名要吃宜蘭有名氣的肉羹

於是我就推薦了這家-------蒜味肉羹

他說上次在宜蘭市看到有一間綠豆沙牛奶排隊排好長,想說晚點再來,結果已經賣完了!

又看到附近也一家擠滿了人,心想到底在賣什麼?

我跟他說那間就是蒜味肉羹啦!我表哥每次來宜蘭都一定要買的蒜味肉羹啦!

所以今天就帶著他來吃吃看

_DSC2992  

哇.......也是人很多,排隊吧!乖~

想說羅東分店人會少一點,結果....

_DSC2976  

上菜速度真的很快!點完不到5分鐘就來了!

....可以開動囉!

_DSC2978  

上面這是油蔥酥吧!

湯裡面有好多切的小碎塊的蒜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蒜味肉羹,不喜歡蒜味的,肯定覺得不好吃,因為他大蒜真的很多

相反的喜歡大蒜的,肯定覺得超香,蒜味濃

_DSC2984    

這肉是整塊的瘦肉耶!

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先來嚐嚐看它的肉

肉質也不會乾柴,非常的軟嫩,是我喜歡的口感,真的好吃

雖然住宜蘭常吃,但還是不膩耶!

_DSC2982  

看看這份量,比林場肉羹大吧!

蒜味真的很濃厚!不過真的是好吃又香,少有的肉羹口味

_DSC2988  

愛吃辣的我

一定要推薦一下他的辣椒!

真的香而不會太辣,讚!

_DSC2989  

價格是漲價了!以前沒這麼貴

 物價上漲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