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8  

今天要介紹五結的新夜市, "花園夜市"

位在北宜高速公路羅東交流道通往羅東市區的重要道路上(196縣道)

現在不只台南有花園夜市囉!宜蘭五結也有一個花園夜市喔!

而且今天sophie就是因為聽說胡瓜要來這裡拍節目"綜藝大集合",所以我也跟著來看看囉!

一接近夜市就已經小塞車了,到了夜市入口更是人山人海

一群人擠在一團肯定就是在看胡瓜吧! 來去看看!

哇.....哇.....哇......

我根本擠不進去嘛! 勉強拍了兩張比較清楚的,哈哈.....

 

DSC04431 

DSC04433  

7、8月每天營業,其他月份每星期三、五、六、日營業

夜市內有大型的停車場,其實路邊也蠻好停的啦~(只是有時候假日人太多還是會小塞車)

這個夜市有許多宜蘭的小吃,今天我就先來介紹兩個中東人來台灣做的甩餅囉!還有一間便宜又好吃的龍鳳腿

DSC04455  

五結的花園夜市還沒成立時,這個中東人其實是在宜蘭大學旁擺攤的生意非常的好,

而且原本他只賣3種口味的甩餅,(羊肉、雞肉、牛肉)就是沒有豬肉喔!可能是他們不吃豬吧!現在口味變多了,

而且多了印度奶茶跟三角包。

下次可以吃吃看!

這個甩餅應該算是很道地的中東口味唷!而且價格也實在啦!

DSC04457 

是真的外國人做的甩餅,甩餅是客人現點現甩的唷!

所以有時候人多就要等一下下囉!不過好吃還是值得等待啦!

DSC04458  

哈哈!這個很會耍寶的老闆很逗趣的擺了好多姿勢要我拍照!嘻嘻

 

DSC04461 

這砂鍋就是他用來烤甩餅的啦!

 DSC04459

餅皮吃起來非常的軟Q,我最愛吃他們做的餅皮了!

不要以為他像春捲皮喔!因為它比春捲皮厚一點也比較有咬勁,

DSC04460  

 很大一捲.....

DSC04465  

今天我點的是牛肉甩餅,餅皮非常的軟Q,有點咖哩的味道、搭配洋蔥及高麗菜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喔!

適合減肥的人...吃一個就飽了!(因為他份量不少)

DSC04436  

再來介紹這間便宜又好吃的霞味龍鳳腿跟春捲

這個老闆娘只賣這兩個東西唷!光是這兩種就夠他忙的了!

DSC04437

先來點個我最愛吃的春捲

剛好他正在做龍鳳腿...

 DSC04438  

先吃吃看我的春捲囉~

外酥內軟、非常的香,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唷!

DSC04442  

 

五結後花園夜市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2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ELANGO-宜蘭資訊指標,店家體驗評價!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