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m5isro7Y5hteBawda4RA  1116905879  

這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點 (花田村),也是據中"花姨和花拓也的家"喔!

這裡其實叫做望龍埤,有間咖啡館叫湖岸咖啡。所以就叫望龍埤湖岸咖啡!

員山鄉望龍埤是宜蘭新的景點,風景秀麗,景色迷人,是值得全家出遊的地方。

1116905884y4HCKea_OA2ZFeYdb7LOrg      

望龍埤在宜蘭員山鄉湖山國民小學後方,其入口處就在學校的左邊

1228712987 gQLeruzJ_FCE9rNuVtyIqw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四面環山,在湖水中有一個小島,島中有座涼亭取名為「望龍亭」,

由涼亭欣賞四周景色,十分詩情畫意。

望龍埤有環湖步道、以及通往山頂的登山步道,半山腰的觀景台,有木製桌椅兩組,空氣涼爽、風景美麗,由此處

俯瞰整個「望龍埤」,湖景盡在腳底,是一處賞景的絕佳地方。面積約有4公頃多。

1228712995

搭配著挺拔英峻的湖畔落羽松,看看這美麗的環湖木棧道,幾乎沒有圍籬柵欄的保護,讓旅人更親近這片湖景,

漫步其中有落羽松作伴,如此平凡自然卻引人入勝的美景。

XcHXV6hxb_jVXGim1Owy4g 未命名 - 4  

花田村旁就是湖畔咖啡,湖畔咖啡對面就是望龍埤

這座湖畔咖啡小屋就是『下一站,幸福』裡花姨和花拓也的家,相信喜愛『下一站,幸福』的人,來到這裡鐵定都超幸福啦。

未命名 - 5  

除了欣賞美妙的湖景之外,還有飲料和餐可以邊賞風景邊享受美食呢!

湖畔咖啡 風味午餐含飲料 NT$350/ 大人

5菜 (一律由店家安排) 附飯 (可選擇拌豬油)

H3MAy8J_Ccqq0fPk2DlQPg  yrqDcgpKyZKehaSQIDg62g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1

◎望龍埤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旁
(湖山國小旁小路轉進)
◎湖畔咖啡
03-9232785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