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1

仔細想想以辣為主題的餐廳似乎好像不是很多,這次來介紹一下這間我吃了好幾年的麵店-蘭陽香辣麵

其實它還有分 大 中 小 辣,基本上它的小辣,大部分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中辣推薦喜歡吃辣卻又不敢吃非常辣的人,大辣就推薦給各位嗜辣高手瞜!我個人是只能到挑戰中辣而以

 

 

 

IMG_2924

香辣麵(大)$45

除非是客人太多,基本上平常老闆娘都會幫你拌好麵在上送來。

這裡的醬料似乎是非常講究,味道豐富,辣味又帶勁!明明是香辣麵卻又帶點鮮甜的味道,非常特別!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每次都吃不夠很想在點一碗阿~~

建議直接點大碗不要點小碗,小碗實在是吃不夠阿。

 

 

 

IMG_2919

魚丸湯$30

吃完香辣麵後來碗熱湯似乎是很刺激的事,早已麻痺的舌頭又因熱湯刺激而活了起來。

每次來這裡吃似乎都會飆了不少汗,話雖如此卻很爽快!

 

 

 

 

 IMG_2925

其實這家麵店已經經營好幾年了,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我每次來吃麵的時候總會發現店內永遠保持者乾淨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是相當不簡單的!

 

 

 

 

 IMG_4804

最後特別推薦他的麻醬麵,這算是我在羅東吃過最好吃的麻醬麵

這裡的麻醬麵不但香,而且加了蔥花味道還多個股鮮甜的味道。

不會像一般的麻醬麵很容易吃到後面會膩

一般人第一次來似乎都吃香辣麵居多,要是錯過這碗麻醬麵就太可惜了!

 

 

 

 

--------------------------------------------------------------------------------------------

蘭陽香辣麵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1號

03-95327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羅東 香辣麵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