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0

巨大的南瓜LOGO已經讓我注意這家很久了,但始終沒去吃過半次
逛逛網路上也沒人介紹過羅東店,抱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就讓我士身先足,來好好評鑑一番吧~!




 

IMG_3329 

按照慣例,為了有多幾道菜能參考,拉朋友前往是一定要的。
門口那位早到的低頭族正是這次被我拖來的







IMG_3332

整體店外觀算是蠻用心的,不過我左拍右拍還是無法阻止這部搶鏡頭的機車入鏡。






IMG_3334 

整間店南瓜的很徹底,該不會都是南瓜特餐吧!?







IMG_3337

店內氣氛還不錯,中間則是移動快速的服務生。
絕對不是攝影師的問題。 




IMG_3341

菜單還蠻古錐的~
湯匙根插子各準備兩份使用還蠻貼心的,有些餐廳都只給一對當萬能餐具使用。







IMG_3343

奶油濃湯,喝起來酷似義大利麵的白醬。
不過我愛。




IMG_3345

南瓜濃湯

南瓜與起司奶油味濃厚,喜歡南瓜會一盤接一盤,不喜歡南瓜會讓你一盤喝很久。

真的是有濃到。

另外湯是可以續的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湯上來的同時,店員居然還貼心的幫我們把大紙巾鋪在大腿上!!!

我的天阿,是因為煞到我嗎!?

這點只能請有去過的人回答我了。

如果你也有,也請別告訴我。



IMG_3352

生菜有兩種
上方是店員推薦的藍莓醬,下方是和風醬。

這點的確應該聽聽店員的推薦。





IMG_3362

豬排咖哩

也可升級成藍帶豬排,就是中間多起司。

咖哩醬有3種印度、歐風、南洋。

上圖為南洋,整體偏泰式口感,但卻又沒之前去泰國玩吃的口味這麼誇張。











IMG_3367

咖哩牛肉焗烤飯

也有麵可以選擇,不過是烏龍麵。

起司味濃厚,一上桌就起司味撲鼻~

不過咧~起司這東西聞起來,到底是香還是臭至今我實在很難定義。

當然吃下去又是一回事啦,總之起司味很濃厚!




IMG_3368

牛肉咖哩

醬料我選印度口味

咖哩的辛辣度都可自由選擇有1~5等(跟7-11一樣?)

薑黃飯似乎是故意做成可愛的南瓜,實在讓我不忍心......不馬上吃掉他!







IMG_3373

豪氣的把醬料全林下去~

。。。。。。。。。。。。。。。。好吧,我錯了。

應該淋旁邊的,精緻度瞬間降到低點


順便一提:

印度口感偏大人口味,帶一點點薑的辛辣。

歐式口味則是偏一般與大眾口味,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

讓人意外的是,飯跟醬都可以再續加!!真的不是因為我煞到我嗎...?


IMG_3376

檸檬冬瓜茶~

還不錯~不過喝不太出冬瓜茶的味道。

 IMG_3377

可爾必思
就可爾必思。

IMG_3378  
檸檬綠茶

味道接近檸檬汁了。



其實最後還有甜點,不過電池居然在此時不給力......

不過個人比較推薦點烤布蕾。


--------------------------------------

優點:


店內氣氛良好,看得出是有用過心的。


店員服務超優~!補湯送水超自動!
對於菜色也是有問必答,連哪道好吃哪,哪道"還好"都很老實的回答我。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店員,不過希望他老闆不會看到後面這段。


整體價位還算平價,味道基本上也OK。

缺點:


位置接近羅東夜市,假日基本上應該是只能停旁邊的付費停車場。

--------------------------------------



電話:03-955-785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補充官網
因為我在查地址的時候意外發現有手機折扣圖
http://www.whereru.com.tw/shop/9557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羅東 南瓜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