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一家小店在下課時間總是有許多學生聚集與此。

但苦於我是一個非常不愛排隊與等待的人,因此一直沒有下車買一份來吃看看。

直到今天下起雨來,看到沒人排隊就趕緊買一份來嘗嘗鮮搂~

 

 

 

IMG_3098

主打是雞肉捲

可能因為主要顧客試學生族群,還特別多設了一些菜色。

不過當然還是點了老闆所推薦的招牌雞肉捲!

 

 

 

 

IMG_3101

老闆個性我只能說非常的熱情!

沿途經過不少學生,老闆都會跟他們哈拉幾句,

看的出來相當受在地學生的歡迎。

 

但阿拉丁 這名子跟 日式 實在很衝突,好奇之下問了老闆怎會這樣取?

才知道原來老闆措號就叫阿丁,後來覺得阿拉丁日式雞肉捲聽起來蠻有趣的,就這樣定名了。

那個拉字則是故意拉下來一點好突現阿丁兩字,老闆熱情的與我分享者名子的由來。

 

 

 

 

 

 

IMG_3106

雞肉捲(蜂蜜檸檬口味)$35

口味則是美乃滋醬汁上的差別,外皮有點類似蛋餅皮,不是一般常見的烤硬皮。

老闆則是透露,光是皮這部分就做了多次的實驗改良,最後才決定目前看到的這種皮。

 

 

 

 

 

IMG_3107

一定要的剖面圖

炸雞共有三條,吃得出來有事先醃過,搭配生菜口感意外的清爽!

還加了一些材魚片,搭配美乃滋讓整體味覺豐富了起來。

吃起來算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雞肉捲

整體來說,份量剛好,口感清爽,卻又不失味道。

餅皮不會太乾,吃起來很順口。

我想女生應該會很喜歡,份量剛好飽,整體健康也算均衡。

 

 




IMG_3108  

正當我以為又征服了一家店,準備離去...

旁邊的學生點了一個我沒在菜單看到的菜色!!??

老闆則是一副:阿!被你發現了的感覺。

原來這是學生才知道的特製手捲。

這看來肥肥的手捲,裡面包了鮪魚餡、美乃滋、材魚,外層灑上海苔

 

重點是.......才20塊錢!!而且絕對比御X團大多了!

 

老闆則表示:這道菜幾乎沒有利潤,怕學生沒錢吃晚餐,才特別供應的。

頓時覺得老闆身後散發光芒,猶如學生的救世主阿~~~~



PS:不過老闆阿......為什麼你不早個幾年出來開店!!!

      我以前放學肚子餓就只能乖乖回家吃飯耶



優點:

1.
雞肉捲整體份量足夠,口感清爽。

2.
老闆非常熱情待客,感覺良好。

3.
價位便宜,味道也不錯CP值高。

 

缺點:

1.
現點現做,人多等待時間可能較長。

----------------------------------------------

阿拉丁日式雞肉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80號(寶雅對面)
電話:0913-915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雞肉捲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