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這次漁人又來到這家位於林口的"三千富創意料理"啦!繼上次吃過他門家的創意套餐之後,漁人就愛上這家餐廳啦,尤其是這裡的老闆黃先生人真的是超親切的啦!這次聽說他們家要推出養生的"健康商業午餐",漁人馬上就衝過來試吃看看啦!

不得不說,三千富這次真的是不惜成本的砸下重金,他們家推出的商業午餐所使用的海鮮皆來自"台灣本地宜蘭東部的現撈海鮮",並且海鮮在入港後也必須進行重金屬與輻射汙染的檢驗才可以送到他們家的餐廳,光是這個堅持,漁人就非常的佩服這家老闆的堅持養生與健康的決心了。

007.jpg  

首先出來的是這道以炙燒手法做成的(竹筴魚たたき)簡餐,主廚先以"炙"的手法先將魚的鮮度全部鎖起來並且避免水分的流失,之後才放上烤架,而主廚又刷上其特製的醬料,漁人光是從服務生出菜時老遠就聞得到香味,而第一口下去的時候,老天,漁人真的得說沒有吃過這麼鮮甜的海鮮,不僅如此,連醬料都超美味的,不僅不會有一般刷醬的死鹹口感之外,又多了一股甘甜的回味,秉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漁人當然要為各位讀者謀福利啦,這麼美味的醬料,如果中秋節烤肉可以來上這麼一刷,那不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嗎?只可惜主廚宣稱這是他的獨家秘方,不過經過漁人的死纏爛打之後(喔不!應該是多方詢問才對),老闆透露,他們家的海鮮除了有認證之外,每個海鮮上岸後即要求立即進行清理,並且真空急速冷動封裝,漁人聽到後,在心中OS,這麼搞公(台語,意指功夫繁瑣)的海鮮一客才賣79元會不會太便宜啦?

008.jpg  

最後這道飛虎魚排,是最值得介紹的一道料理了,這飛虎又稱為魚鬼頭刀是"台灣宜蘭東方海域"常見的魚產,俗稱曙魚、飛烏虎、飛虎魚,以補食飛魚而得名,而鬼頭刀魚肉也是非常上等的魚排材料,在歐美市場非常受歡迎。而三千富餐廳取其魚脂最豐富的腹部做成魚排,以輕烤的方式讓刷上的塗醬慢慢收汁,整體吃起來非常的可口,柔軟的魚身搭上特調的醬汁,簡直就是完美的黃金比例。只能說這次的商業午餐讓漁人太滿意了,哈哈XD

最後附上它們家的DM

三千富 - EDM.jpg  

林口‧三千富創意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0號
電話 :02-8601-23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