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漁人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到這家位於林口的新餐廳"三千富創意料理",這家是位於林口新開不久的餐廳,整體店面設計得十分寬敞與舒適,老闆黃先生人也是非常的親切。

009.jpg  

這次漁人同事點的是他們這裡的"三千富特製牛排",這家牛排選用的是翼板肉這種等級非常高的牛肉,也因為翼板肉為只取出下肩胛肉捲的凹處部位,所以整體肉質的(脂肪)紋路相當均一,和腰肉比較有較多的精肉也較柔嫩,而這家餐廳所供應的牛排相當的有分量,而且也不不會特別昂貴,所以喜歡牛排的朋友下次不妨可以試看看。

003.jpg  

這道是餐廳的主廚沙拉,整體來說用料非常的豐富,並且沙拉上又特別放上了烤過的法國吐司,讓整個沙拉的口感具有非常多的層次,值得一提的是,沙拉所使用的沙拉醬是經過主廚精心調製過的,沒有一般沙拉醬甜膩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

002.jpg  

再來這道焗烤海鮮麵也要介紹一下,這道焗烤海鮮螺旋麵,主廚選用特製的番茄義大利肉醬下去做佐醬,也因此番茄香與整個海鮮的風味非常呼應,而緊縮在焗麵的是干貝、透抽與蝦仁,再鋪上大量的起士絲,整體的用料非常的豐富,很難想像可以用這麼低的價格吃到這麼豐富的海鮮焗烤麵。

004.jpg  

再來一張近照,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用料。

005.jpg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這次的甜點是用冰淇淋佐上甜玉米片,濃濃的乳香跟灑上的玉米片我只能說"非常對味",這道甜點對於愛吃甜食的漁人來說,直接就給了90分。

林口‧三千富創意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0號
電話 :02-8601-23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