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料理無難事的堅持,漁人在這裡要再推出一款匯集方便、便宜、迅速的好料理,名曰【超簡易方便料理香味四溢齒頰留香無敵美味 – 香煎魚排】 

P3260151.JPG  

今天選的是漁人超愛的煙仔虎魚的輪切,煙仔虎魚除了肉質鮮嫩之外,魚刺也很少,非常適合一般的家庭主婦媽媽料理喔!

※魚排在下去煎得時候記得一定要先用廚房紙巾把他擦乾喔,不然水珠下鍋遇到熱油會亂噴,到時候噴到纖纖玉手就不好啦

P3260156.JPG  

再接下是這道料理最難的地方,那就是要用刀子把薑還有蒜切成一片一片得這樣,呼~真的是太高端的技術啦

P3260159.JPG  

接下來熱一鍋油,熱熱的就好,然後把魚排沿著鍋邊輕輕的滑下去,然後把魚排煎至兩面呈現金黃色

P3260162.JPG  

待魚排兩面呈現金黃色的時候,依序加入剛剛切的薑片還有蒜片爆香!

P3260164.JPG  

最後再加入醬油膏煎至魚排兩面呈現赤黃色就可以起鍋啦

P3260168.JPG  

各位親愛的版友們,今天漁人分享的這道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呢?大家可以趕快回家試著做做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