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6.JPG  

最近漁人聽同事介紹說有一家藏在南方澳內埤附近的珍品季節限定美食,向來對於美食趨之若鶩的漁人當然也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啦!

IMG_5021.JPG  

IMG_5027.jpg  

漁人到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撒(台語)魚丸】,一整盆的魚漿在老闆娘的巧手之下一顆一顆像珍珠般的魚丸躍然於加熱中的大灶當中!

IMG_5029.jpg  

【故事開始囉!】這家已經開張二十幾年的三罐魚丸,原本是從事漁業捕撈,因為有自己的漁船,因此在漁獲量大的時候便把一些魚貨做成魚丸,一方面是因為可以放的久一些,再來也是因為可以多換個方式吃魚,一開始並沒有對外販售,而是只有在親朋好友之間流傳,後來因為口碑漸漸打開了,也有一些人開始詢問是否可以販售,才開始了對外公佈這個私房美味~

IMG_5033.JPG  

大器的珍珠白色般的飛虎魚丸裡包藏的是老闆娘的用心,精選的豬腿胛心肉是老闆娘的堅持,要用最好的料來款待最重要的人,抱持著要讓客人吃到最好的魚丸,除了使用自家漁船現補現撈的新鮮飛虎魚(俗稱:鬼頭刀)之外,還加入了多種的美味私房秘方,如此用心,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T_T

IMG_5059.JPG  

而這家飛虎魚丸因為飛虎魚產季的關係,因此在六、七、八月是沒有提供的,因此要買的人必須注意時間喔,要不然來錯了時間你可能會【搥心肝(台語)】!

IMG_5063.JPG  

一顆一顆魚丸再汆燙的沸水裡跳動,是不是很美呢!

IMG_5075.JPG  

等了這麼久,超美味的魚丸終於好啦,一顆一顆都超美的,像極了放大好幾倍的巨型珍珠,看得漁人的口水都快流了出來了!

IMG_5092.JPG  

最後,免不了一定要來試吃一下啦,第一口下去,天呀,整個蘊藏在魚丸裡的精華湯汁整個爆開來,加上非常軟Q的丸子外衣與新嫩的豬腿胛心肉,整個就是極致,吃到最後一口都是享受!真是太好吃啦!

店家名稱:三罐魚丸

電話:0399657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