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漁人拿到一片超大片的鱈魚,於是漁人決定請漁人媽採用香煎的方式來享受啦!

P3070025.JPG  

先將鱈魚的兩面以清水洗淨,並且記得要將洗淨後的鱈魚用濕紙巾擦乾喔,不然下鍋的時候油會亂噴喔!

P3070026.JPG 

先以米酒將鱈魚稍微醃漬一下,然後灑一點鹽巴之後再加上超美味的白胡椒粉!

P3070046.JPG  

之後在裹上少許的酥炸粉以及地瓜粉就可以準備下鍋囉!

P3070047.JPG  

要記得喔!煎魚的油溫測試方式可以滴一滴水,如果會快速蒸發就是油溫已經夠了唷,而下鍋的時候記得要抓著魚片的兩端以平行輕放才比較好煎,並且煎魚的時候不要一直翻面,這樣容易把魚煎得爛爛的,要把一邊的魚煎至一邊金黃再翻面即可。

P3070050.JPG  

起鍋了,這次漁人媽煎得超漂亮的,整個大完美,兩邊除了金黃之外味道也整個就香到不行!

P3070053.JPG  

灑上蔥花,盛盤結束!超美的,漁人有吃了一口,外皮整個香酥到不行,內裡整個多汁香嫩,整個就是幸福大滿足,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這道簡單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