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8.JPG  

這次漁人趁著午休的時間跟一群同事來到了位於蘇澳這間隱身於小巷的超人氣美食【林文讚手擀麵】,漁人到的時候雖然已經接近中午的尾端,但是用餐的人數依舊不少,漁人只好在外面小等了一下!

IMG_4295.JPG  

超人氣的小店,雖然小小的一間,但卻是座無虛席呀,料理台上擺滿了一碗接一碗的乾麵與餛飩湯。

IMG_4298.JPG  

這次漁人分別點了這邊的特餐(據當地的人表示一碗乾麵與餛飩湯合稱一份,下次有機會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不妨試著用當地“一份”點餐看看!)與紫菜湯。

IMG_4299.JPG  

大鍋裡面的高湯是店家一大早就準備的豬大骨精燉而來,漁人在旁邊光聞就忍受不住了。

IMG_4309.JPG  

這家的麵條是採用全手工擀製而成,紮實的麵條具有無比彈牙的口感,也因為其採用全手工的關係,因此每日能供應的麵條數目不多,因此漁人到的時候好險還剩下最後小小一盤(真的好險)。

IMG_4311.JPG  

寬扁不一的麵條再再證實他是手工擀製的,在搭上店家的獨門醬料,微辣但是帶點酸甜的味道,在夏天吃可是非常的開胃呢。

IMG_4314.JPG  

接下來的紫菜湯,店家採用的精燉許久的大骨高湯,再豪邁的放上大量的紫菜。

 IMG_4320.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他的餛飩貢丸湯啦,這裡的餛飩內餡因為融入了大量的絞肉與佐料,因此整體的口感算是非常的豐富紮實,而包覆其外的麵皮更是將其整體精華牢牢的鎖住,點滴不流失,因此算的上非常划算的一道料理。

IMG_4317.JPG  

而這裡的貢丸更是採用精選的香菇貢丸,彈牙紮實的貢丸裡再加入了大朵大朵的香菇,實在是令人一吃還想再吃。

 

u店家資料:

店名:林文讚手擀麵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生路9-1號

營業時間:AM 08:00~PM 13:00 週日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Bar 漁人の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